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雷神预售赠送的海豹突击队怎么变30天了。。

4369 爱基友爱生活° | 满腹经纶的矮星 | 2014-1-16 09:43:23 |复制地址|显示全部帖子|来自手机

rt 预售页面显示30天。。。坑爹啊

划过天际的流星

11

主题

184

帖子

195

积分
2014-1-16 09:56:26|
沙发。。估计是CF坑人了感觉送永久太坑了,就送30天好了

管理员

772

主题

4794

帖子

5858

积分
2014-1-16 10:51:58|
- -无语 我截图的时候还是90天 尼玛  太坑了

满腹经纶的矮星

122

主题

1147

帖子

1461

积分
2014-1-16 11:29:10||来自手机
执笔画空城 发表于 2014-1-16 10:51
- -无语 我截图的时候还是90天 尼玛  太坑了

恩。。。。fb和论坛那时候都是90天 早上我买雷神的时候也是90天  然后又看了下 发现变成30了。。。

满腹经纶的矮星

122

主题

1147

帖子

1461

积分
2014-1-16 11:33:35||来自手机
疾风瑞文 发表于 2014-1-16 09:56
沙发。。估计是CF坑人了感觉送永久太坑了,就送30天好了

原本是90天的

浩渺无际的银河

647

主题

8804

帖子

9397

积分
2014-1-16 11:57:55|
路过。 。。

禁止访问

289

主题

3241

帖子

3480

积分
2014-1-16 13:40: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微不足道的尘埃

2

主题

197

帖子

200

积分
2014-1-16 18:28:28|
...
太坑 ,,穿越火线(CF)        

光芒万丈的恒星

19

主题

305

帖子

330

积分
2014-1-17 18:55:59|
那人物也不咋地 无所谓的,警棍还不赖。。

禁止访问

23

主题

138

帖子

220

积分
2014-1-17 23:17: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