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这游戏是我见过最垃圾的游戏

5418 Alone。 | 永不停歇的彗星 | 2016-11-2 00:59:28 |复制地址|显示全部帖子

这游戏是我见过最垃圾的游戏,然后,无法,时候,游戏卡,封号,英雄联盟(LOL)

这游戏卡的时候还会被封号,真特么6666

这游戏是我见过最垃圾的游戏,然后,无法,时候,游戏卡,封号,英雄联盟(LOL)

上一局的时候因为卡然后中途有几分钟无法移动导致团战无法获胜然后,第二局开始就被封了

版主

106

主题

3268

帖子

3411

积分
2016-11-2 01:02:30|
应该不是第一次了把,去邮箱里看看具体是什么理由

永不停歇的彗星

47

主题

648

帖子

702

积分
2016-11-2 01:09:30|
18CM^_^ 发表于 2016-11-2 01:02
应该不是第一次了把,去邮箱里看看具体是什么理由

封号机制是真的牛,真的牛!

浩渺无际的银河

647

主题

8804

帖子

9397

积分
2016-11-2 03:55:48|
你给我们看想说明什么

永无止境的黑洞

269

主题

2528

帖子

2804

积分
2016-11-2 15:09:09||来自手机
上诉啊,,,,,,,

浩渺无际的银河

91

主题

6636

帖子

6696

积分
2016-11-2 15:31:35|
事情并没有辣么简单

管理员

737

主题

3390

帖子

4548

积分
2016-11-2 20:58:39|
守望先锋旧版本更坑爹 掉线了还无法重连回原来的游戏

永不停歇的彗星

7

主题

728

帖子

735

积分
2016-11-2 22:28:09|
我小号也曾经发生过这样的事,无缘无故的被封了,唉

满腹经纶的矮星

99

主题

1792

帖子

1880

积分
2016-11-2 23:07:05|
Ruing 发表于 2016-11-2 20:58
守望先锋旧版本更坑爹 掉线了还无法重连回原来的游戏

羽也玩屁股了啊?求i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