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排位连胜

2728 流水 | 划过天际的流星 | 2016-3-14 18:09:13 |复制地址|显示全部帖子|来自手机

排位12连胜。 是不是连胜了匹配到的人水平都高了。怎么我白眼2的能匹配到的都是白金
排位连胜,,英雄联盟(LOL)

永不停歇的彗星

43

主题

1030

帖子

1084

积分
2016-3-14 18:25:22|
白眼2 果然好段位XD   -- 肯定是高手如云。
,,英雄联盟(LOL)

永无止境的黑洞

313

主题

2527

帖子

2852

积分
2016-3-14 18:43:47|
银yin 不是眼yan

满腹经纶的矮星

22

主题

1471

帖子

1492

积分
2016-3-14 18:54:51|
呵呵呵呵,什么情况

永不停歇的彗星

8

主题

605

帖子

613

积分
2016-3-14 19:17:25|
眼眼眼 。     哈哈哈

浩渺无际的银河

546

主题

4649

帖子

5178

积分
2016-3-14 19:34:33|
这是因为楼主的图片特么完全看不清啊

浩渺无际的银河

89

主题

6453

帖子

6512

积分
2016-3-14 21:44:47|
可能我撸多了看不清图片

永不停歇的彗星

7

主题

641

帖子

648

积分
2016-3-15 10:15:31|
敢不敢发的在高清点,就这样,怎么看啊

微不足道的尘埃

0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2016-3-17 08:22:28|
看不清楚,真是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