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hh,什么鸟游戏。

3518 Riot | 浩渺无际的银河 | 2016-1-19 20:37:05 |复制地址|显示全部帖子

没错,我不是会员,要等,可尼玛每次进去都要等10-30分钟食屎啊?  我打算删了。真特么等的刺激。

永不停歇的彗星

82

主题

681

帖子

760

积分
2016-1-19 20:41:14|
剑灵什么游戏,24GB的高级配置土豪游戏,配置不行几乎玩不起,我开一档5到10FPS。。。

满腹经纶的矮星

38

主题

2254

帖子

2282

积分
2016-1-19 20:41:55|
楼上电脑太渣了

版主

105

主题

3224

帖子

3365

积分
2016-1-19 20:46:01|
我就玩了15分钟左右就关掉了

满腹经纶的矮星

32

主题

1936

帖子

1965

积分
2016-1-19 20:46:04|
唉,想玩。看不懂咋入门啊。郁闷                     

2016-1-20 00:20:54|
不玩

光芒万丈的恒星

15

主题

545

帖子

558

积分
2016-1-20 09:38:47|
LZ喜欢没有前奏 直接上去啪啪啪的,,剑灵(Blade&Soul)

浩渺无际的银河

89

主题

6432

帖子

6491

积分
2016-1-20 12:15:21|
lol我就看看                                

永不停歇的彗星

29

主题

763

帖子

792

积分
2016-1-20 15:04:21|
咳咳。。确实,能玩LOL的不一一定能玩剑灵~H4H4,,剑灵(Blade&Sou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