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算你狠…

2539 一夜 | 跌落地面的陨石 | 2016-4-14 11:03:39 |复制地址|显示全部帖子

大蒜二十块钱一斤了,就是说400000一吨,比钢材贵12倍多! 这几天如果谁一开口说话有一嘴蒜味, 绝对在炫富。 拜访客户前吃一颗, 客户一闻大蒜味, 这公司有实力! 相亲前吃一颗, 姑娘一闻大蒜味, 这小伙一定有钱! 聚会前吃一颗, 朋友一闻大蒜味, 这小子混的还行,比卖钢材那个有钱, 现在最土豪的生活方式就是----- 喝咖啡加蒜花
算你狠…,大蒜,钢材,一开,有钱,客户,娱乐闲聊

2016-4-14 12:05:43|
水的不要不要的  我 氺  氵 水

浩渺无际的银河

79

主题

6051

帖子

6110

积分
2016-4-14 12:16:58|
水的不要不要的  我 氺  氵 水

行ってよ!シュヴァルツゼクスプロトタイプマークII!
爆ぜろリアル!弾けろシナプス!
パニッシュメント......ディス、ワールド!
血の盟约に従い 吾、汝召唤する!

VIP会员

401

主题

2016

帖子

2431

积分
2016-4-14 12:23:26|
楼主你多写了一个零...

   

划过天际的流星

1

主题

184

帖子

193

积分
2016-4-14 12:50:27|

水的不要不要的  我 氺  氵 水

满腹经纶的矮星

22

主题

1471

帖子

1492

积分
2016-4-14 12:58:23|
楼主又机智的水了一贴呵呵


你活者干啥的?
                                             ——l65693277

浩渺无际的银河

634

主题

8532

帖子

9115

积分
2016-4-14 19:26:26|
路过。。。。。。。。。。。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pa.qq.com/msgrd?v=3&uin=&site=qq&menu=yes"><img border="0" src="http://wpa.qq.com/pa?p=2::52" alt="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itle="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a>

永无止境的黑洞

313

主题

2522

帖子

2847

积分
2016-4-14 22:02:39|
真是水的不要不要的

近视与年龄无关,是为了淡看世间事,所以才模糊了双眼。

浩渺无际的银河

364

主题

4992

帖子

5632

积分
2016-4-15 03:35:14|
豆你玩,蒜你狠,这都很正常啦,谁让中国人多呢。

划过天际的流星

1

主题

184

帖子

193

积分
2016-4-17 13:30:59|
路过.                  ,,娱乐闲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